Friday, June 12, 2009

In Two Minds

这里开始就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我该往哪里发展呢?
我不懂。。。
I'm still on the fence!
我有着复杂的心情。。。
我该怎样?
两个选择都是必须离开槟城的。

Panasonic,给我一个梦寐以求的职位(R&D Engineer),工钱也理想,只是要离开家乡。离开家乡到外工作,考虑了很多东西。吃,住,都是省不下来的东西。而且如果离开家乡,就真的必须把车买下来了,一个月需要付五百多,再加上给爸妈的家用,自己应该所剩无几。

另一个呢则是选择台湾高雄科技大学的全奖学金,必须到高雄升学读Master两年,然后在当地台湾公司工作3-4个月,再被派回槟城帮本地台湾公司打工2年。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暂时按兵不动。不过这个选择对我很不利,因为我这个人最怕的就是两头不到岸了。我不想白白浪费我的人生。我几时才会有一个坚定的选择呢?

4 comments:

  1. 哇,有得出国升学为什么不出?全奖学金耶~

    ReplyDelete
  2. 考虑到那边的文凭,还有家人。。。:(

    ReplyDelete
  3. so u accept panasonic's offer dy? which factory of panasocnic?

    ReplyDelete
  4. yea.. long long time accept d... just I hold it for 2 weeks and find jobs in penang see if can find better one..... erm, section 23 shah alam, fan n vacuum manufacturing factory. RnD depart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