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阻止

再过几天,本人就要收拾打包下吉隆坡了。还有什么东西能阻止我,让我改变主意不下去吗?

5 comments:

  1. 我能阻止你!!!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怎么阻止我哦?哈哈。。。对了,麻烦你在我的部落格上方,按FOLLOW BLOG一下。。。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3. 就是。。。
    用我的念力来阻止你~ XD
    Follow Blog? 为什么?
    我从没Follow Blog的哦~
    Follow了会怎样?

    ReplyDelete
  4. 没有怎样。。。只是你的人头会appear在我的blog而已。。对你没有影响的。。。

    ReplyDelete
  5. 我想,应该只有我能阻止你。。。如果你真的不想,就不要。。免得以后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