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登山の日子

你是否曾试过连续几天都登同一座山,走一样的路,看一样的风景,在山顶喝那杯乌黑的咖啡?

不懂几时开始,自己变得如此的爱登山。登山是什么感觉的呢?对我来说,是一个“先苦后甜”的运动。怎么说呢?

苦,因为登山的过程蛮辛苦,必须经过算百的人造天然阶梯才能顺利的到达山顶。

甜,是因为到达山顶后的那种感觉。虽然累,却累得很舒服。懒洋洋的躺在陈旧的长木凳上,从阴凉茂密的树林中,隐隐约约的望着开埠已有两百年的乔治市,再加上手中那杯稍甜的咖啡乌,这种感觉除了甜,我想不到用别的字来形容了。

隐隐约约中的乔治市是否显得更漂亮?:)

2 comments:

  1. 我自来了槟城后变得很喜欢登山!

    ReplyDelete
  2. 嗯,据我所知,只有槟城的山,才有这样。。。山顶有人泡茶,咖啡让人引用。。。那些都有自己的society的。。。有人maintain。。。
    那么多我最喜欢月门5号了。。。。山顶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