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公司有鬼

工作还不到半年,就被安排一年一次的守夜。

相信每一间大公司都会有鬼,很多恐人的鬼故事。在守夜之前我也听了不少。

这是我的公司办公司……



规模不算很大,不过想象在这空无一人的晚上,自己独自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是什么感觉?

8pm,开始巡公司的食堂,production lines…… 一切OK。这些地方至少还有operator和technician,没那么怕。
9pm,到公司的HR Department和Purchasing Department走走,空无一人,虽然有点怕,不过还好。
10pm,到公司的warehouse巡查看看有没有人在那边偷懒,走进去没有看完整间就有想快点离开的念头。混混暗暗的…… 可怕。
11pm,想回自己办公司写Night Duty Report,在我上着楼梯时,突然间看到黑影还有脚步声在我前方,迅速的跑上楼去。“那么迟了,怎么还会有人上办公室?”,于是我也跑着上去进入我的办公室看看究竟是谁。结果,根本没有人。我站在门口呆了一阵子,心想是不是我看错,听错了。在我还来不及想完之前,又一次的我听到我后面有人跑了下去。这次,我不敢追下去了…… 我非常镇定地走回自己的座位,收拾好书包,打开电脑,静静地写Report,头也不敢再望后面。

12am点一到,立刻拿起书包,大步的走向大门,离开公司……

以后如果还被点到守夜,我肯定学我的同事一样放飞机~ :)

8 comments:

  1. omg... u really kena?
    (swallow saliva) next time pls hydroplane

    ReplyDelete
  2. wow..it's scary! but u are brave! haha...if i were u, i will straight way run off! ^^

    ReplyDelete
  3. 还有心情写report...
    蛮镇定o~~~

    ReplyDelete
  4. nolwenn,
    真的……

    max,
    没有办法,不到十二点,不能回的。。。。

    chloe,
    不然我应该做什么?

    ReplyDelete
  5. hi, this is mi hao, who accidentally invaded and glanced through your blog. sounds creepy and simple language makes it screamingly real. oh gosh! i certainly don't know what to do if i were you~ :/ numb.
    work hard! :)

    ReplyDelete
  6. mi ha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 the company really being haunted.. =,=

    ReplyDelete
  7. 小心为妙!:)
    follower 的劝告。
    还是随随身携带符纸好。

    ReplyDelete
  8. 我钱包里有一张关公符。。。:)

    ReplyDelete